?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Part 4 My Life

有着一种很想自暴自弃的感觉
可我又不想那么容易认输
但是
现在的我
真的真的很烦,心好难受..
每次都下定决心想要做某样事情了
每次都会有人说
关于这个不好什么什么的
尤其是我的
“爸妈”
我的自信心就这样被你们打断了
我很讨厌这种感觉
今天拿下了决定
做完这个月尾
我将会辞职了
我会转去另一个新的工作环境
说真的
现在这份工
其实心里还是想要留下来的
真的对我来讲并没有什么不好的
不好的
只是老板给太过吝啬
给不到我想要的工钱
而且今天老板所说的话
那说话的口气
只让我很讽刺的想说
“你既然做初一,那我就做十五吧”
可现在我正担心的是
关于新的工作
心的环境
真担心是否真的
能适应过来吗?
好不容易才把这份工作适应过来
现在却演变成这样子
真的好懊恼~~
而且最近
跟朋友吵架了
是我心窄吗?我小气?
我只是想要表达的是
这次
我真的心寒了
并不是要完全去跟你们计较些什么
只是真的想要你们体会
那种你自认是好兄弟的朋友
背叛你们的感觉会是如何的?
My Mood So Down So Down
I Really Need Someone Of You All
Come Cherish Me,Console Me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