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October 4, 2010

Part 1

那天
才有机会跟朋友你们聚一聚
其实还蛮期待你们
想知道你们最近变得怎么样
哪里知道
我却不想说话
从他们嘴里所说的每一句
都让我感觉
不实在
他们说没钱
我只想说如果没钱
就去打份PartTime工啊
干嘛要这边埋怨?
然后他们又说
现在读书时间长
心里想说一句
这只是给自己的一个借口
如果你真的需要某样东西
我相信
我们一定会想尽办法
去达到吧
而不是嘴里的说说
开始
觉得我不在他们的沟通当中
回到家之后
我在想
其实我真的不该管那么多
他人有他人的选择
这是他人的人生
但心里又回应的说
我真的把他们当成很好的朋友
所以我不想看到他们这样子
接着
心里又回应了一句
问题是他们需要你
卓俊杰
来这样对他们说吗?
反而会让他们感觉
我更加讨厌吧
算了吧,何必跟自己过不去呢
也许是我变了吧..
接着
一直从朋友听到
为感情烦
我开始不想聆听
你们内心只为爱情的诉苦
厌倦了
爱情
只是一种至愚的行为  
没有人会笑话你选择的过程  
只会有人笑话你失败的结果
快不快了
是自己选择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