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August 8, 2010

谢谢你和对不起

那天的往事
虽然从不曾忘记
不过我还是
会和它告别
一直以来听你的抱歉太多
这次就换我对你说吧
谢谢你对不起
谢谢你,谢谢你可以让我陪你这么久
谢谢你,谢谢你可以给我很多安慰
谢谢你,谢谢你可以伤我那么深
谢谢你,你让我明白我还是适合一个人
"谢谢你".
离开你
下了很大的决心
不是因为不爱你
也不是因为自己真的放下了
只是
想你过的比我好
明白爱一个人如果得不到她的痛
所以即便自己再痛
也不会希望你受到一丝的伤害
离开你
我不敢告诉任何一个人
只想一个人静静的睡一觉
然后若无其事的过接下来的生活
我以为
自己一个人能过的了
没想到自己经脆弱的不堪一击..
我一个人听歌 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喝酒 一个人抽烟
一个人做着以前想都不敢想的事
只是因为我现在可以不用顾虑到任何人了
"因为我是一个人"..
朋友,很谢谢你们
但你们的安慰像一根根的刺
你们的每一句话都狠狠的刻在我的心上
我知道你们不想我这样
可是,我真的很痛
我只是想让自己忘记那些难以忘怀的..
对不起..
你的关心太重,重的我连碰都不敢碰..
对不起..
你们的安慰太痛,痛得我真的不想要..
对不起,请原谅我的冷言冷语..
对不起,请原谅我的冷嘲热讽..
对不起,请原谅我的自作多情..
对不起,请原谅我硬挤入你的生活..
对不起,请原谅我让你感到愧疚了..
"对不起"
抱歉,打扰到你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