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February 10, 2012

发泄

我的记忆就像是一本虚幻的书,

翻页时原本似乎存在过的文字和图像,

就那样消失了。

在以为失去以后,却以不同的形式出现

一直提醒着自己,记忆本不就是绝对真实的,更别说那只属于自己一个人行中的记忆

今天的我,竟然开始怀疑了自己,对于那虚幻本的画面没能再现

失落中的怀疑着我自己,其实我根本就没有拥有过那些记忆中背后的真实

一直在懊恼着,有点像拼死命的想去追求,但没那勇气

想想!

这一切都是自己越说越心虚,那只是我过于憧憬后构造出来的幻境而已

我真的想说

我真的没事了,

但我做不到咯

做人难道要没心没肺,活得才不会累??

想想!

万一有天真的成了这样的我,应该是个冷血动物了吧..

唉,真难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