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July 22, 2011

看见你那无奈的表情

生命中最善良的时光



就像是水一样明亮



记忆力总有人坐在身旁



抚摩着我枯萎的肩膀



好不容易有个半天时间休息,却带着迷糊的意识,想说些什么..



时间是一种麻醉药,后知后觉中会容易忘记那些事情



甚至我开始记不起有哪个朋友生日..



已经适应了工作环境,还带着些杂乱的错觉



偶尔会感到手足无措的悲伤,却只能硬撑



这些过程,都是自己的选择



累或苦,只是一个标签



代表不了所有内容



一直希望能在管理方面有所提高,也在跟同事的相处中



看到了那些细小的认真,让自己试着去改善



太多时候,恨不能有个三头六臂的



可惜,不可能有..



太多的剧情电影,却没时间去消遣



我只是关心着我的业绩和时间..



今天我看见你那无奈的表情



我脸上虽然挂着笑容



但我内心非常了解



我并没有剩下什么



所剩下的



并是对你的



愧疚




无助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