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January 24, 2011

人生的旅途

曾經
我是幸福的
因為你們的存在
我是開心的
因為你們的存在
我是無憂無慮的
因為你們的存在
我是沒煩惱的
因為你們的存在

曾經
我是沒疑心的
因為你們相信我
我是沒戒心的
因為你們相信我
我是不過問的
因為你們相信我

如今
我不開朗了
我不單純了
我不健談了
我不再笑了
我不瘋狂了
我不假裝了

因為
我不知道誰是對或錯
我不知道誰在撒謊
我不知道誰在隱瞞
我不知道誰在假裝
我不知道誰在演戲
我不知道誰真的用心對待我了...

越值得相信的人,可能就是把你弄得越糟糕的
人心真的很難猜測,捉摸
每個人都有私心
每個人都有自己所謂的想法
包括我和你
以前覺得是個挑戰
現在卻覺得是個經驗
可能這就是訓練自己人生的一個開始吧

我不再饌牛角尖了
豁出去了...堅強的站起來
不放棄自己,人們也不放棄你
我一定能做到這一點
畢竟我也不再小孩了
成長的路很難,但我們也要勇敢面對
這就是人生!!!

我回来啦~=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