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Thats All The Ending

我痛恨
这一切的发生
我痛恨死你们
谁说在自己的生命中需要朋友
我想说没你们
我也可以一个人独自撑起生活
我不需要朋友
甚至还给其他人的批评的说
干嘛要这么八卦人家的事情
我想说的是
曾经的曾经
我是个爱情的失败者
我无奈了,是你们在我最无助的时候
没嫌弃过我
所以我才这么珍惜你们
可现在换来得到的东西
该是这样的吗?
我该得到的东西是这样子的吗???????????????????????
我并没要求你们要如何对我做些什么
至少我希望你们真的会珍惜有这个朋友的存在
仅仅如此这样的要求
会过分????????????
我的想法是有偏激了
但有了这种偏激的想要
才足以让我
面对接下来的生活
对我而言
越恨才越有推动力
我想高声的对你们呐喊
一句

我痛恨你们全部!!!

0 评论: